Saturday, April 17, 2010

不能说的秘密

爱你了快一年多了,只从我看见你那天就感觉到你的那种爱在你的心理的感觉。本来不相信自己所对你的爱但是始终还是相信这不是幻觉则不是梦而是我的心在对我说我爱上你了。。。

我的心-制作人-诗涵。

当我再看窗外我看见你的脸,有你的漂亮笑容和头发
我看见你第一天。。我就感觉我爱上你不是应为你的脸孔
而是应为你的美。。哦我不要相信这 是真的我不要。。
我知道那一天就爱上了你。。哦我不知道如何局续下去
应为永远我回想着你。。

心里有点乱不知道如何改做什么
像你想到疯狂也很想再看见你
做什么都可以只要能看到你。。

当我再看窗外我看见你的脸,有你的漂亮笑容和头发
我看见你第一天。。我就感觉我爱上你不是应为你的脸孔
而是应为你的美。。哦我不要相信这是真的我不要。。
我知道那一天就爱上了你。。哦我不知道如何局续下去
应为永远我回想着你。。

我即从那一天就在想着你。。。

yo!! like my song? haha sing and see nice a not.
and up coming exams must have all passes and don't let mommy sad!! Jia you!!
birthday coming soon 10 may (must give present wor)
shi han AJA FIGHTING!!!

No comments: